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潭子Dyson v11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Dyson v8電池更換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后里Dyson v8無法啟動推薦

家鄉人管祖父曰“爹爹”,稱叔為“爺”,叔妻為“娘”,前面加上排行便可。回憶家鄉人事,有一人不得不提,那便是我去世的二爺,也就是我的二叔。又可能是至親之故,近來常做這樣的夢:月光。小院。蘆林。一個人時而望遠凝思,時而低頭徘徊。月影清幽,四周寂靜,河岸蘆林悄然肅立……我知道夢里那望蘆不語者,是我二爺。 二爺愛蘆。幼時二爺像春日河埂上初發的碧嫩蘆芽,深得祖父母疼愛,寄望跳出農門光宗耀祖。讀書之后,二爺聰敏好學,亦深得教書先生喜愛。卻在中學畢業那年遭遇三年自然災害,輟學在家。之后多日,二爺常往蘆岸靜坐發呆。祖父母心痛無法,請教書先生開解。先生尋到蘆岸,與二爺并坐許久,臨了,先生回頭手指埂邊初露頭角的蘆芽說:人,要學蘆。說完嘆息離去。 從蘆岸回來后,二爺似變了個人。每日悶聲埋頭跟祖父身后做農活,得了空隙,便拿本閑書去河邊蘆林靜坐。春日蘆葉青青翠翠,蘆芽已長了青蔥蘆竿,幾只飛鳥時而停在蘆葉上嘰喳耳語,時而繞河飛來飛去。有幾只飛著飛著就再也沒回來,消逝于遙遠天空。次年村里有參軍名額,當時村上年輕人中二爺文化最高,自是首選。一切順利,臨次日報到,一生受盡戰亂顛沛之苦的祖母卻哭啼阻攔,死活不準。祖母泣誓“若從軍,母子不認”,二爺終于心軟。 留下來的二爺愈加愛蘆。夏日蘆林沐風櫛雨,蘆竿粗壯蘆葉蔥密,不時有蝴蝶蜻蜓在蘆葉間穿梭嬉戲。夏風拂來,萬千蘆葉隨風輕舞,輕唱怡人歡歌。年輕的二爺也在蘆葉“咿咿呀呀”的祝福聲里喜結連理。分家建屋,二爺擇蘆為鄰,臨河蓋兩間土坯茅屋,屋側就是蔥翠蘆林。燕爾新婚,埂畔野花常被二爺采下戴上新娘烏黑發辮。蘆前月下,常會出現二人甜蜜身影。熟料命運似與二爺作對,未幾新娘染疾,沉疴多載。二爺悉心照護,終回天無力。從此多年,月夜蘆埂上,常見二爺清笛幽幽,形單影長。 那時祖父母尚健在。祖父母托親友四處明察暗訪,終覓到“同病相憐”二娘。初見閑談,二娘與二爺涕淚交加,一見如故。婚后二爺茅廬里重又響起歡聲笑語。次年二娘添丁。已屆不惑的二爺喜上眉梢,對母子呵護備至。從此每日雞鳴聲中,總見二爺扛著農具春風滿面出行,挨過落日炊煙,月上中天之后,埂畔蘆林才會瞧見二爺疲憊歸影。夏夜蘆岸月光清幽,蟲鳴蛙叫,各種小獸穿梭蘆間。二爺常輕搖蒲扇在蘆林里慢行駐足,一地作物就如圈圈漣漪浮游二爺心間。 二爺的地種得好。憑著吃苦辛勤,研讀科普書本,同樣地段,二爺的收成總比旁人多一些。不惑之年,二爺終在蘆埂對岸新蓋三間磚瓦新居。新居外筑一小院,院中一株梨樹,臥室窗前一樹桃花。二爺從此在小院耕讀教子,過著寧靜歲月。農村打工潮起,城市像是吸鐵石,將村里無數田間男女吸引進城中。惟二爺似局外人不為所動。有當包工頭的親戚特意趕回來,指著村里的新樓說:“跟我走吧,干幾年就能蓋樓”。二爺緘默不語。送走親戚,二爺獨步蘆林,許久,終發一聲嘆息。 轉眼秋天。秋風襲來,埂岸蘆林上蘆花漫飛。那天,堂弟一路歡呼:考上大學了。二爺沒有任何表情,繼續平靜做手上活計,仿佛考上大學的是素不相識之人。忙完手上活,滿頭秋霜的二爺撇開祝賀親鄰,緩緩走進蘆岸,默默注視天上飄飛的蘆花:二爺終于夢圓。這些年來,村里人大多撇子撇老進城打工,唯二爺堅持陪子讀書;這些年,村鄰不是進城買房就是回鄉蓋樓,只有二爺還住著三間平屋淡守薄地;這些年,二爺忍受了多少先“富”的村人帶來的無形壓力……那天之后,村人都云,過了天命之年的二爺似又“年輕”起來。不但承包了多處荒地魚塘,臨近有幫工活也一一搶做。秋月深寒,霜濃露重,勞累一天的二爺常弓腰背手立在小院里,時而靜望河岸蘆林,時而抬頭凝視天上秋月,二爺在思念蕪湖城內讀書的孩子,就像蘆想它們飄遠的蘆花一樣。 冬天還是來了,北風卷著雪花將蘆岸殘存的蘆葉一夜薅光。雪融之后,蘆林焦葉滿地,只剩一些枯萎的蘆竿無言垂立。二爺彼時剛松口氣:孩子在揚州城工作幾年了。一個少見的晴天,二爺皺眉背手來到蘆埂,將滿地蘆葉撿聚起來焚燒。蘆火熊熊,二爺坐蘆火邊緩緩抽煙。二爺是來跟蘆話別。二爺胃痛愈加厲害,終隱瞞不住,被二娘發現。堂弟連夜趕回送醫院檢查,結果是二爺胃染惡瘤。醫生云須速手術,如后期保養妥帖許能多活幾年,家人聞訊抱頭痛哭。 14年深秋,二爺終究不敵病魔,溘然辭世。臨終遺言:不收禮金不作祭奠,隔日火化。在看重禮俗儀式的家鄉,二爺是第一人。那天火化回來,我們聚一起勸慰二娘。二娘淚眼婆娑,說二爺生前舊事。說二爺一生與蘆月為伴,清清白白。說自她認識二爺至手術去世,二爺這一生從未說一個“痛”字……聽得我們這些子侄眼淚橫飛。我扭頭揩淚時,忽望見對岸蘆林上有蘆花漫飛……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失戀用的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人這一生我們都在做的就是,在無數個普普通通的日子里,把苦痛熬成甘甜,好好生活,全力以赴。 三、讀懂的心,藏著人生的冷漠,每一個相信,都是人生的鼓舞,錯過了,就別太珍惜,畢竟時間在走,何必委屈自己,讓自己擁有太多遺憾。 四、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里,你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五、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的,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六、人們最終所真正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事物,只不過是一些在本質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罷了。 七、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氣,你還得有能力。 八、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九、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一、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十二、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三、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四、人是觀念的產物,你覺得自己老,歲就可以放棄人生,你覺得自己年輕,0歲也有新事業等你。 十五、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藏在寫完又刪了的對話框里,藏在心里,藏在夢里。 十六、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七、執著一世的守望,孤獨一個人的花開,夢散了,人走了,心憔悴,只是一個冷漠,放不下太多的故事,一份情,藏著一份憂傷,藏著一份彷徨。 十八、生活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時,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他。 十九、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 二十、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愿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 適合失戀后發的文案 一、任何沒有公開的戀情,都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你應該知道,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二、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三、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復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七、明明很心傷,但卻倔強得半字不提,思念在作祟,只因我連思念的資格都沒有。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九、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一、你心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二、我不會說溫暖感人的話,只有一生簡單的陪伴。我不后悔與你相遇,但也不愿再重來一遍。 十三、我不喜爭,也不喜搶,圍繞你的人多,我便自己退場。 十四、我們只是朋友,也只能夠只做朋友。不喜歡主動,是因為害怕到最后演變成自作多情。 十五、比起敷衍,我更喜歡簡簡單單的拒絕。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 十六、如果有幸,你們一旦遇上了,請好好珍惜彼此吧,別讓時間打垮了愛情,也別把愛情寄托在現實的籬下。 十七、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一顆心屬于你,一份愛只為你。 十八、相愛最難的不是在一起,最難的是珍惜。有些人會和你在一起,可逐漸地,你就不再珍貴了。 失戀后失落的傷感文案 一、一世的放棄,等來一世的傷害,唯一的錯,唯一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錯,也是今生的傷害,唯一的真,真的傷心了,孤獨的錯,錯過一世的情緣。 二、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三、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五、余生很長,我們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這一路我們欣賞風景,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希望我們溫暖踏實,純良真實,向陽生長。 六、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八、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九、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夠了。 十、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能讓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為敬。 十一、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二、在你我的歲月里,有太多的情緣郁結,有太多的談笑風生,這一切最終從我們指尖悄悄劃過,黯淡了溫柔。 十三、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劃,那么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十四、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 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七、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十八、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 一告別。 十九、一餐一飯,一點一滴,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生活過出詩意,這大概就是生活了。 二十、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即使只是同行過那么一小段路也好,愿我們以后在各自的路上,勇敢前行,散發光亮。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找工作前先要找自己    如果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不知道自己喜歡或者擅長什么,那就只能做別人希望你做的事情。這樣的被動與受控制,你甘心嗎?    日語老師說,金毛犬是世界上最溫順的狗之一,它不會咬人。研究人員曾把狗關起來,訓練它的攻擊性,可是最后狗卻瘋了。故事的意思是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勉強去做自己不適合的事,難免最后會走極端。    這就歸屬到到底選擇什么職業的問題上來了。我到底適合干什么呢?相信這是每一個大學生畢業時的必選項。前途漫漫,未來渺茫。知道自己適合什么的人不過是鳳毛麟角。每個人迷茫時難免會問上一句我到底適合什么。    每個人就好比一本書。讀書人不會比作者更了解這本書的內涵。同樣的一本書,不同的人閱讀之后會生發出不同的感想,就如周遭的人建議你,"我覺得你適合做……";然而,身為作者的自己卻更為了解自己這本書的內涵。我原先打算寫一本什么樣的書,傳達出什么樣的情感,可是最后由于種種偏差,作者的本意被隱埋了。但是它卻是實實在在擺在那里的,外人看到的不是作者的本意,只有作者內心清楚,"看,我這里做的有偏差,可是我還是打算寫成這樣一本書的"。或者用一種更為形象的比喻,每個人只為完成自己這本書矜矜業業,然而寫到一半,發現稿子被濃重的灰塵掩埋了,根本看不到字跡。這時候,就需要作者自己把灰塵撥開,讓本物重見天日。    就拿我本人來說,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可能在此我說上一些求職的話是沒有分量的,但是我卻是前前后后的思考了這個問題,因此愿意拿出我的一點心得來分享。    如果按我的專業來考慮就業,我也許會成為一名翻譯,一名人民教師或是其他英語類的職業。我的英語水平不錯,我最先的預想是能做一名翻譯。收入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英語。但是第一篇稿子下來,我發現翻譯太難了。首先,翻譯是一項非常非常孤獨的職業。我翻得稿子有一萬九千多字,哲學類的論文。從早到晚,常常熬夜,日夜不停地翻。唯一的插曲就是中間查詞典的小小間隙,而且查詞典不是一本一本地查,而是好多本好多本地查,從中選出正確的意思。中間沒有人跟你說話,沒有娛樂,自己已經化身為一個高端的翻譯機器,疲憊、孤獨、頸椎痛,陣陣叫囂著席卷而來,我對電腦、對互聯網的那點興趣消滅殆盡。我渴望交流,我感覺我在扼殺自己,如果稿子翻完,我一定會得憂郁癥。其次,翻譯難在哪,難在它的專。學英語固然好,好在語言的專,但是對于翻譯,英語是不專的。英語只是語言,是載體,不是內容,內容是哲學、計算機、建筑等專業學科。我們每個人都會中文,但我們不一定懂哲學、計算機、建筑學。(創業  www.lz13.cn)所以,我意識到,本科畢業,而且純粹的英語專業畢業去從事翻譯真是太難了。文化積淀達不到,翻譯也不可能很地道。這使我很本質的認識到潛意識里,我還是認同英語是一門工具的,而不是像嘴上說的的那樣。    于是,關鍵處就在于,自己的內心到底有著怎樣的一面呢?認識好了自己,擇業上就是很簡單的事。    如果別人說你是一個怎樣的人,那么只能說明你的外在。好,也許同學會說你是一個書生氣的人,你是一個溫柔的人,你是一個能交際的人,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好吧,那么就讓他們說去吧,那只能說明你的外在是這樣一種人。那么內心里,你到底是什么樣的人呢?    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時候,源于我的一次非常短暫的兼職經歷。兼職很簡單,就是去李寧專賣店做臨時促銷。但是從整個工作的過程中,我卻體會到了巨大的滿足感。滿足感不是來源于我整天無所事事地站在那里(我個人認為無所事事是一種慢性自殺),而是每一次通過互相溝通我幫助顧客挑選到自己心滿意足的商品時那種巨大的成就感。顧客開心,我也開心,win-win situation!然后我認識到,縱然再苦再累,我內心里是愿意幫助別人的,而且這種幫助的最大好處是對我們雙方都有利,我也能從中學到許多新知識。于是我把我的下一份目標定在銷售上面,我希望能從人與人的溝通,而不是人機溝通中獲得最大的成就感。如果我內心有這樣的一面,為什么不把它給釋放出來。我外表沉穩,更容易給人安全感;我讀書無數,談吐會更睿智;我熱情樂于助人的一面,會吸引更多的顧客;我技術上的不足,可以從后天學習中獲得。這樣的機會,為什么不去抓取,為什么要退縮。    因此,清楚地認識自己,正確整合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是每個大學生都必須做好的事。分析認識自己并非易事,外界的混淆太強烈,就連當事人自己也會做出很多身不由己的選擇,可是一旦完成,就可以展翅翱翔,大展拳腳。我本人正在求職過程中,但在將來,我希望把這一席話講給我的面試者聽,我也希望眾多畢業在即的學子們,能和我一樣,找到一份令自己心滿意足的工作!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后里日立吸塵器送修推薦》
嘉義iRobot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雲林斗六Dyson v11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小米掃地機維修服務應該如何選擇?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快速、優質

arrow
arrow

    d68vuu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